<用部落格環遊巴黎>

淡季,在巴黎身上一點痕跡也沒有,從飯店的高訂房率可以證實。

好在事先在網路上就先預定三星級飯店,又十分狗運的挖到cybevasion 這個網站寶藏(秀逗補充3)不但蒐集到全法國的旅館資料,也可以透過地圖和圖片,對於飯店區域、簡介、裝潢、最近的地鐵站和公里數等都一目了然,更重要是英文版!巴黎三星級飯店多半很迷你,不過基本的衛浴設備、電視、吹風機、衣櫃都不缺。

經過比對後,我們第一間選擇在機場巴士的終點站~歌劇院、走路到地鐵五分鐘的Hotel Bergere Opera,還算是理想飯店~在巴黎所謂的理想,代表乾淨、簡單和交通方便。一晚雙人房換算台幣才四千元而已,只是切記不要花四百元享用凱子早餐,唯一熱的只剩咖啡和紅茶。美美的照片上很有個性的巴洛克式外觀,彷彿每各角落都講的出一個「想當年」,彷彿每塊磚瓦都經歷過法國大革命或者文人風騷的盛世,是挑起我們魂縈夢牽的主因。

由於訂房已滿又挑選了位於聖心堂附近的第二間飯店ARCANTIS FROCHOT HOTEL,特色更明顯的令人噴鼻血,關於這一點先保留,之後文章再大肆交代囉。

 

陽光從厚厚的烏雲一道一道射出,正如突破塞車重圍、往飯店前進的我們,正忙著在大街小巷網羅對巴黎的好印象。

在麵包店門口,咬下第一口香酥軟的法國麵包的滿足感;

完全不甩閃紅綠燈,穿梭在馬路上的悠閒與大膽(?)

套上紅色小背心的的貴賓狗神經質地跟著主人,還不忘灑尿作記號;

坐在露天咖啡裡,一邊抽煙一邊等候早晨的第一杯EXPRESS

 

巴黎,像是一杯混撘又別具口味的雞尾酒,瀰漫著一陣煙味、一抹香水味和一股騷味?!

之前有位朋友的交往名單上出現了法籍男友,羅曼蒂克的調情手法,讓眾多姊妹咬牙切齒、羨慕不已,最後分手的理由卻是抱怨男友的怪癖~超愛翻雲覆雨後的激情體味,不洗澡只用香水遮掩

一時間,鼻子裡的觸角手忙腳亂的解析起這種怪味,一堆奇奇怪怪的想法也咕嚕咕嚕的跳起了山地舞啦。

我趕忙大口吸收巴黎一個接著一個蹦出來的人氣,把長途飛行的大失血一一收復。
好心情請往這兒來喲,巴黎,熱戀的情侶來囉

 

          秀逗補充包3
法國旅館網站http://www.cybevasion.com/hotels/france/paris.html
淡季運氣好的話可挑到特別優待。OPERA歌劇院(地屬第八區)附近的三星級飯店,不但地近觀光區和機場巴士,交通方便、治安良好且價格合理。法國的樓層一樓是從二樓算起,電梯舊小還不如多多爬樓梯運動。

欣賞照片集,請到:http://photo.pchome.com.tw/showdo/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秀逗玩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