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我在石渠遇到、非常渴望到台灣的小女孩,

經過幾天的相處,

他倆對於到台灣的那份渴望,

重新燃起我對家鄉(台灣)的眷戀,

即使我無法幫助他們,

也相信他們能夠好好的唸書、勇敢活下去

畢竟,在某個時空,有一個人不斷提醒自己:

「無論何時何處,我都很想念妳們。

一起加油吧!」

 

(請看他們的載歌載舞的可愛表演,就會知道我的思念...)

 

<西藏上學路目錄+簡介>

爹娘別了,我要逃亡上學去(上)

爹娘別了,我要逃亡上學去(下)

吃飽唸書囉

帶我到天堂(上)

帶我到天堂(下)

西藏的小寶貝(影音版)

西藏小藝人(影音版)

渴望來台的小女孩(影音版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秀逗玩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