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西藏那群小孩子擁有最特別的笑臉,
巧克力的膚色和紅蘋果的雙頰,
像可口的巧克力蛋糕,
笑起來靦腆又無暇的表情,
超可愛喔~

一直跟我要照片的朋友,有福啦~(也不用在纏著我要)
[西藏小寶貝特別版]加上音樂和幾十名可愛小天使的寫真,
一次收錄!
所以檔案有點大,要有耐心和愛心一點啦!!

別家沒得賣ㄛ~

<請看,西藏小寶貝>


<西藏上學路目錄+簡介>

爹娘別了,我要逃亡上學去(上)

爹娘別了,我要逃亡上學去(下)

吃飽唸書囉

帶我到天堂(上)

帶我到天堂(下)

西藏的小寶貝(影音版)

西藏小藝人(影音版)

渴望來台的小女孩(影音版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秀逗玩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