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牧歌之里牧場)

     日本的拉麵,自助式機器前的抉擇大煩惱和媽媽桑的熱情招呼,是無可取代的湯底。

     牧歌之里的花草,溼答答的哭訴秋季的冷酷無情,連鮮花紅葉也啜泣到黯然失色。

     日本的賞紅變成賞雪,紅葉襯藍天不但雅緻、卻也意遠;紅葉配白雪絕對搶眼、卻也絕對冷喔。

     日本北陸的高山風味,溫度冷、食物冷,溫白飯就是人間美味。

     日本的高山朝市,歐巴桑也有青春洋溢,無論是水果、蔬菜,還是招呼都夠味。

     日本的SARUBOBO紗布露露,可愛模樣叫伊第一名。

<偶是SARUBOBO)

     日本的老街,喚醒前世的記憶,神遊到好幾世的人間

     日本的飛驒牛肉,烤時油嘖嘖、吃時讚嘖嘖。(好吃好吃…)

     日本的高山祭典,電動人偶極盡奢華的打鼓跳舞,比可真人實境的精采。

     日本的地中巨蛋,像是外星人遺留的臥室,藏著神秘的水晶和不可追查的秘密

     日本的合掌屋,永遠停留在百年的人間雪境,屋不老、樹不老、那人呢?

<合掌屋)

     日本的兼六園,莊嚴之中不乏濕意,優雅之中少不了仰慕的烏鴉,聲聲崇拜。

     名古屋的街頭,有亮起白雪姬的燈紅酒綠,也有伸手不見五指的暗巷迷離。

     日本的立山黑部,從綠地到白頭的生態變化,六種交通工具轉換,300小時的換裝秀,又是一場煙火表演的驚嘆。

     日本的立山黑部,第二場派對,開始。走入有如"摩西開海"的白色牆壁內,新歷險,展開。

     日本的立山黑部,從電纜車、高原巴士、地下隧道巴士,到空中纜車、黑部地下纜車、關電山路巴士等,從各種角度欣賞這一幕的美麗,比色戒的性愛角度 更大膽。

<空中纜車)<立山黑部的白雪)

     日本的大觀峰,紅了眼的美不勝收。

     日本的哇拉米冰淇淋,口味凸激!

     妻籠的江戶古厝,站兩排迎接的不是騎馬狂奔的送信者,而是旅人特地前來的讚嘆。

 

<精彩照片集>

[日本北陸_紅葉之美]

[日本北陸_立山黑部]

[日本北陸_妻籠]

[日本北陸_合掌屋]

[日本北陸_吃喝玩樂特別篇]

[日本北陸_哈囉KITTY班機]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秀逗玩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