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身邊朋友紛紛喊著要懷孕,

但是以三十歲的高齡產婦而言,

失敗往往大過於期望。(~不要灰心喔)

所以趁著今晚月圓之日,

(天使)偷偷向上天祈求~

希望每個可愛的北鼻快快下凡間,

你們的媽咪在等你囉!!

一定要多看漂亮寶貝,才有機會生出可愛北鼻喔!!

 

PS 我也在等你們喔!!雙胞胎兄妹!!

 

照片一:耶~我的舌功可是聽過的人都說甜勒??(攝於柬埔寨)


照片二:每年舞龍舞獅偶都有出席代表耶~(攝於台北)

照片三:我可是黑人小帥哥~眼睛比梁朝偉還會放電喔(攝於柬埔寨)

 

照片四:嗯~這對ㄋㄟ比我媽咪的還要軟喔(攝於巴黎)

 

照片五:哼~我的奶粉錢都被你拿去鑲金牙!我一定喝垮你(攝於西藏)

想要看<更多更可愛的各國娃!>請點入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秀逗玩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